好一个景观办公室,好像暗天拍远景机器不怎么给力,欣赏美景!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6-7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个景观办公室,好像暗天拍远景机器不怎么给力,欣赏美景!
哈哈哈,手持长焦拍的。天气不太好!感谢阳光老师赏帖支持!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风起云涌
漂亮,欣赏支持!
拍的好,欣赏支持好友!!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,工作忙,末能及时回老师帖子请老师原谅,祝老师端午节愉快!
真可谓是一幅幅泼墨国画,最足画中气韵,笔酣墨饱,水墨淋漓,气势磅礴,令学生佩服!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8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