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6-7 23:50:12

好一个景观办公室,好像暗天拍远景机器不怎么给力,欣赏美景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8 00:30:57
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6-7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个景观办公室,好像暗天拍远景机器不怎么给力,欣赏美景!

哈哈哈,手持长焦拍的。天气不太好!感谢阳光老师赏帖支持!
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8 08:59:41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6-8 12:52:03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微尘 发表于 2013-6-8 22:09:12

风起云涌

庐山风雨1 发表于 2013-6-8 23:49:08

漂亮,欣赏支持!

寒剑 发表于 2013-6-10 17:03:33

拍的好,欣赏支持好友!!!

蘑菇 发表于 2013-6-12 17:09:09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,工作忙,末能及时回老师帖子请老师原谅,祝老师端午节愉快!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6-12 18:03:46

真可谓是一幅幅泼墨国画,最足画中气韵,笔酣墨饱,水墨淋漓,气势磅礴,令学生佩服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23 00:03:17
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8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