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6:58

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8:07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9:14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0:12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1:31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2:52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
扣儿 发表于 2013-6-4 21:53:10

本帖最后由 扣儿 于 2013-6-4 21:55 编辑

抢到沙发,先坐好。;P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6-4 21:55:51

后几片黑云压城的气势很好。但清晰度似乎不够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3-6-4 22:01:23

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6-4 22:05:19

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