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 本帖最后由 扣儿 于 2013-6-4 21:55 编辑
抢到沙发,先坐好。;P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
后几片黑云压城的气势很好。但清晰度似乎不够。 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