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
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,要求是这几个小玩具【可以 是一个,也可以是几个】要拍摄的有趣和唯美,可以加入孩子的元素,本人想法很单一,在此请各位老师和好友帮助出出主意,先谢过大家了!好主意,可选定主题组织大家搞个活动。支持! 不错的想法,支持! 支持好友!!! 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 支持! 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希望您出i个好主意,最好具体点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拍摄!谢谢! 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我可没有摄影棚啊,请出出别的主意吧,谢谢了。 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!
别光支持啊,出个点子吧。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1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!!!
出点主意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