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1 23:11:50

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

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,要求是这几个小玩具【可以 是一个,也可以是几个】要拍摄的有趣和唯美,可以加入孩子的元素,本人想法很单一,在此请各位老师和好友帮助出出主意,先谢过大家了!



zyjwii 发表于 2013-5-21 23:26:06

好主意,可选定主题组织大家搞个活动。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3-5-21 23:33:46

不错的想法,支持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2 00:15:34

支持好友!!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2 00:21:37
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2 00:24:42

支持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9:02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
希望您出i个好主意,最好具体点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拍摄!谢谢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1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
我可没有摄影棚啊,请出出别的主意吧,谢谢了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4:15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1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!

别光支持啊,出个点子吧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4:29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1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!!!

出点主意吧。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