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5-22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你家小少爷出镜啊 ,带他去公园 ,或者可以在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 ,抓拍啊,你只要提供场地跟玩具, ...
可是那几个玩具太小了,没有办法拍出来,那几个玩具是可以跳的,不过我不会玩。我家孩子出国镜的,只不过是背影,哈哈 ,不好意思让大家看。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5-22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否想想先编个故事,然后构图表达出来,学生斗胆了
恩那,可以想想的,您也帮着我想一下吧,谢谢了。
我的建议是,用这个小动物,结合孩子的嬉闹,拍摄几个画面,老师看如何?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22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建议是,用这个小动物,结合孩子的嬉闹,拍摄几个画面,老师看如何?
那当然是最好的,不过玩具太小了,孩子大了的话不合适,太小了不好配合,我想要是玩具作为前景,孩子虚化掉能看出一点就可以了,不过我觉得很难拍摄,谢谢您了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我来了
学习中。。。。。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,可以想想的,您也帮着我想一下吧,谢谢了。
老师我在想,可还没有好办法。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