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21:25:11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5-22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你家小少爷出镜啊 ,带他去公园 ,或者可以在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 ,抓拍啊,你只要提供场地跟玩具, ...

可是那几个玩具太小了,没有办法拍出来,那几个玩具是可以跳的,不过我不会玩。我家孩子出国镜的,只不过是背影,哈哈 ,不好意思让大家看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21:26:09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5-22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否想想先编个故事,然后构图表达出来,学生斗胆了

恩那,可以想想的,您也帮着我想一下吧,谢谢了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22 21:52:14

我的建议是,用这个小动物,结合孩子的嬉闹,拍摄几个画面,老师看如何?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22:08:33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22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建议是,用这个小动物,结合孩子的嬉闹,拍摄几个画面,老师看如何?

那当然是最好的,不过玩具太小了,孩子大了的话不合适,太小了不好配合,我想要是玩具作为前景,孩子虚化掉能看出一点就可以了,不过我觉得很难拍摄,谢谢您了。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5-22 22:53:3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5-23 03:02:33

我来了

青木瓜 发表于 2013-5-23 05:21:32

学习中。。。。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3 05:43:21
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5-23 09:30:3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5-23 09:49:49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,可以想想的,您也帮着我想一下吧,谢谢了。

老师我在想,可还没有好办法。‘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