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23 12:33:25

布置一个背景,拍一组童话故事吧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5-23 15:34:50

支持好友:victory: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5-23 17:12:16

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5-23 20:03:28

欣赏老师的好片!!去泸州参加四川省摄协会工作会议5天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
辉哥 发表于 2013-5-24 16:53:2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白冰 发表于 2013-5-24 19:16:00

:victory:

十六老翁 发表于 2013-5-24 20:47:09

本帖最后由 十六老翁 于 2013-5-24 20:49 编辑

建议让孩子表现的很“贪婪”的样子,像希特勒抱起地球一那样,我想一定有感染力和冲击力!哈哈:victory::lol    另外在用光上也下点儿功夫,表现童心最好不用逆光。半侧光会好些。

谦哥 发表于 2013-5-25 22:24:39
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