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4:50

chipp 发表于 2013-5-21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想法,支持!

不是想法啊,请出主意吧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5:12

zyjwii 发表于 2013-5-21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主意,可选定主题组织大家搞个活动。支持!

怎么样拍摄才能出彩呢?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22 05:19:34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2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
有道理,支持好友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2 05:31:14

好主意,欣赏支持!
我是菜鸟,提不出建议,抱歉!

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3-5-22 05:40:09

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2 05:52:57

先定主题,再根据环境和光线掌握拍摄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5-22 06:39:03

想法很不错,支持,我觉应该请三至六岁幼儿去公园,闲情雅致,家长带上,利用公园不同场景拍摄,这样可以贴近大自然。供好友参考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5-22 06:54:25

:victory::victory: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5-22 07:30:27

要求可以有孩子参加,不如让孩子玩玩具,可以设想多种玩法,动静结合拍摄,我说的不一定对,老师参考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5-22 07:30:29

找一帮孩子来吧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想参加一次摄影比赛请大家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