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3-5-21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想法,支持!
不是想法啊,请出主意吧。
zyjwii 发表于 2013-5-21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主意,可选定主题组织大家搞个活动。支持!
怎么样拍摄才能出彩呢?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2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动静结合。用摄影棚拍摄,用漂亮的光影渲染气氛。
有道理,支持好友!
好主意,欣赏支持!
我是菜鸟,提不出建议,抱歉!
:victory:
先定主题,再根据环境和光线掌握拍摄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想法很不错,支持,我觉应该请三至六岁幼儿去公园,闲情雅致,家长带上,利用公园不同场景拍摄,这样可以贴近大自然。供好友参考
:victory::victory:
要求可以有孩子参加,不如让孩子玩玩具,可以设想多种玩法,动静结合拍摄,我说的不一定对,老师参考。
找一帮孩子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