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9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和鼓励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上午好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9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上午好!
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5-7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大气,加分支持
xjz2387 发表于 2013-5-9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大气,加分支持
谢谢支持和:handshake加分鼓励
很用心的拍摄,支持!摄影家也不见得每次拍摄都出作品吧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5-10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用心的拍摄,支持!摄影家也不见得每次拍摄都出作品吧。
谢谢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我也支持水中舟观点!我们论坛是定位"摄影,让生活更精彩"!所以大众摄影,愉悦身心健康,提高生活质量。并不是追求纯摄影艺术的论坛!活跃论坛,要有广泛的群众参予性。也就是全民健身运动与竟 技体操的区别所在!所以我们无论是那一级版主都要根据这个基本出发点来进行点评!这是对拍摄人付出劳动的遵重也是对自己的遵重!
当然"天涯"说"废片"二字是双引号,这里的双引号与铁如心的双引号形同而意思不同,前者谦虚自否定。后者是否定之否定=肯定!他前面说:"天气不好是不适合拍风光片","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"。本意是拍成了一般片子也在所难免!这里是有点冷幽默,加上此君评帖一直都坚持实话实说。所以可能会有点误解,:handshake要想拳头握得紧,姆指就不会与其他四指一个方向,否则就没有力量!:lol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5-8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
“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”本人原话如此。“废片”一词也是作者本人之说,我只是告诫摄影人风光作品,不是一般的风光照片,没有好的天气,是不容易拍好,不明白本人之话有何不妥???是不是也要我说”欣赏好友佳作“之类的假话?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5-8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
“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”本人原话如此。“废片”一词也是作者本人之说,我只是告诫摄影人风光作品,不是一般的风光照片,没有好的天气,是不容易拍好,不明白本人之话有何不妥???是不是也要我说”欣赏好友佳作“之类的假话?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5-8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
“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”本人原话如此。“废片”一词也是作者本人之说,我只是告诫摄影人风光作品,不是一般的风光照片,没有好的天气,是不容易拍好,不明白本人之话有何不妥???是不是也要我说”欣赏好友佳作“之类的假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