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、壮观,欣赏、支持老师精彩分享!
很漂亮的风光和构图,天气 原因对拍摄有点影响。欣赏!
好拍摄!!学习欣赏
很好的优秀“废片” 好友拍摄漂亮天空不作美 就后期帮忙吧!欣赏:victory:
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图构得不错,后期还有调整空间,欣赏!
拍摄非常精彩,宏伟、壮观、大气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8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大气,好拍摄!!学习欣赏了 !!!
谢谢欣赏:handshake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5-8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
废片也是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,不会放过机会,谢谢老师们真诚的点评:handshake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5-8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