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 可惜没分了!
欢迎光临上海站,构图大气,欣赏支持!!
漂亮的沟通!欣赏!可惜天公不助美。。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3-5-8 08:12 编辑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光比有点大,后期适当调整会更好一些,个见!
大气风光,拍得漂亮:victory:天气不给力:lol
楼主拍摄时貌似老天不太配合哈。通透力不很理想,雾气影响了画面美感。但有几张构图视角很不错。支持好友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刘学光 于 2013-5-8 08:51 编辑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好友!
实话实说了,到了一个地方难免有天气不给力的的时候,但从拍摄的图片来说楼主已经很尽力了,山峦的层次有了,同时突显了主题的“溪”,高度很有优势。最后一片有点不足的地方就是前景多了一下,但是可以后期裁剪。非常欣赏,支持。
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,不妥指正哦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