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5-11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支持水中舟观点!我们论坛是定位"摄影,让生活更精彩"!所以大众摄影,愉悦身心健康,提高生活质量。 ...
谢谢方主席临帖点评,对于我们这些很一般的菜鸟来说,的确是想听听老师们指导,只有这样才能有所提高,再次感谢!:handshake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5-11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,所以,拍成很一般的“废片”也在所难免了。”本人原话如此。“废片”一词 ...
还是有请老师说真话,再次感谢!
欣赏支持好拍摄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5-11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拍摄
谢谢支持,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