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
发表于 2013-5-6 16:35:15
小西沟的晨曦
这是在同一个机位拍摄的照片,一张是没有调节色阶的,另一张是调了色阶的,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,那个更好。
1.没有调节的
花瓣雨1
发表于 2013-5-6 16:36:29
2.调节后的
敬请各位老师给予指点。
安哥
发表于 2013-5-6 23:03:45
欣赏支持!
含笑
发表于 2013-5-6 23:08:40
两个都很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只是色调调的略微过了点,个见!
激光
发表于 2013-5-6 23:45:50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如画的感觉,美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5-6 23:57:19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追求未来
发表于 2013-5-7 00:49:27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!!!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7 09:23:11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7 09:23:31
各有秋色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5-7 09:33:32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