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5:15

小西沟的晨曦

   这是在同一个机位拍摄的照片,一张是没有调节色阶的,另一张是调了色阶的,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,那个更好。


    1.没有调节的
      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:29

            2.调节后的
   
      
   敬请各位老师给予指点。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23:03:45

欣赏支持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6 23:08:40

两个都很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只是色调调的略微过了点,个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6 23:45:50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   
      


如画的感觉,美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6 23:57:19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7 00:49:27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!!!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7 09:23:11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7 09:23:31

各有秋色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7 09:33:3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西沟的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