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7 09:34:38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   
      
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觉还是调色阶好一些,只是楼主调得有点过。个见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7 10:12:06
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14:46:54

两张都别有韵味,欣赏,支持佳作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7 17:36:09

第二张效果好一些,喜欢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7 19:39:20

两个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!个人感觉,调色的那张色彩有点过了。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5-7 20:24:5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25:09
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7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!个人感觉,调色的那张色彩有点过了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祝老师快乐健康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25:56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7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效果好一些,喜欢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26:42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张都别有韵味,欣赏,支持佳作!

谢谢 老师能在百忙中给予的支持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27:56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7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
看到老师的评语很兴奋。谢谢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西沟的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