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觉还是调色阶好一些,只是楼主调得有点过。个见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两张都别有韵味,欣赏,支持佳作!
第二张效果好一些,喜欢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两个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!个人感觉,调色的那张色彩有点过了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7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!个人感觉,调色的那张色彩有点过了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祝老师快乐健康。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7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效果好一些,喜欢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5-7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张都别有韵味,欣赏,支持佳作!
谢谢 老师能在百忙中给予的支持。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7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看到老师的评语很兴奋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