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5-9 00:40:52

两张效果都很不错,欣赏学习支持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9 06:26:15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!!

偶燃 发表于 2013-5-17 07:39:03

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17 11:24:51

俺觉得调节前的好些,自然。不过俺请教,方片与长片的沟图法则有区别?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17 12:17:35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17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觉得调节前的好些,自然。不过俺请教,方片与长片的沟图法则有区别?

老师好!个人的看法是,拍摄方片的构图要注意细节,画面不能太乱,要突出主题。长片构图要宏观大气一些。不知对否。谢谢好友老师。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5-17 13:57:08

我觉得调节前好,画面自然,色彩柔和,调节后画面僵硬,也许是色阶过大的原因:handshake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17 14:01:45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5-17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调节前好,画面自然,色彩柔和,调节后画面僵硬,也许是色阶过大的原因

谢谢老师点评。老师辛苦了!

细雨哥 发表于 2013-5-17 20:38:00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   
      


喜欢第二副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17 20:59:47

细雨哥 发表于 2013-5-17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第二副

谢谢好友老师的支持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西沟的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