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张效果都很不错,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!!
:victory::victory:
俺觉得调节前的好些,自然。不过俺请教,方片与长片的沟图法则有区别?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17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觉得调节前的好些,自然。不过俺请教,方片与长片的沟图法则有区别?
老师好!个人的看法是,拍摄方片的构图要注意细节,画面不能太乱,要突出主题。长片构图要宏观大气一些。不知对否。谢谢好友老师。
我觉得调节前好,画面自然,色彩柔和,调节后画面僵硬,也许是色阶过大的原因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5-17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调节前好,画面自然,色彩柔和,调节后画面僵硬,也许是色阶过大的原因
谢谢老师点评。老师辛苦了!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6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.调节后的
喜欢第二副
细雨哥 发表于 2013-5-17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第二副
谢谢好友老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