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29:16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谢谢安哥 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0:55

含笑 发表于 2013-5-6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都很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只是色调调的略微过了点,个见!

谢谢含笑老师的指点。我的光影魔术手可能没有到位,没有那么多的功能。以后会注意细节的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1:18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7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有秋色!

谢谢老师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2:01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7 0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!!!

谢谢老师给予的鼓励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5:5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评语。有了您的信息我才能加入到这个摄影团队,而且受到了景区人的尊敬和帮助。我会努力地为我们摄影人争光的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6:25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6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画的感觉,美!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7:19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7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觉还是调色阶好一些,只是楼主调得有点过。个见

嗯,记得了。老师辛苦了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8:22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5-7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39:18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7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效果好一些,喜欢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记得了。谢谢老师。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5-7 20:57:35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5-7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谢谢老师!这次的旅行,感觉最深的是摄影人的形象。我会努力为我们的摄影人而努力奋斗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西沟的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