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3-13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棒了,狗头拍出了牛头的效果!我原来有一个18-200的头,因嫌成像质量不好送给一个初学摄影的老年朋友了。 ...
老师过奖了,嘿嘿!就这一个镜头,拍的不好,多提意见哦!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构图美,欣赏,支持老师!
18——200拍出如此美的效果,欣赏,支持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之作.不赖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很美,欣赏了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稳稳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淸晰漂亮,欣赏佳作。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