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3-13 09:13:16

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3-13 09:15:4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3-1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我一直用18-200拍片。这镜头掌握的好,还是不错的。拍的漂亮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13 09:38:48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3-13 09:46:09

首席欣赏老师的精彩佳作,漂亮构图,好光影,好动感,加分支持好朋友,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3 09:46:15
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13 09:47:39

拍摄清晰精彩,欣赏学习问候早上好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3 09:50:04
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

清瞳 发表于 2013-3-13 09:50:44


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!
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-3-13 09:57:31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UxMTA1fDNhOTE2NGNlfDEzNjMxMzk3NjJ8MTg3MjcwfDE4MDM0OQ%3D%3D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3-3-13 10:07:45

漂亮欣赏了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18----200拍几片绿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