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3-1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一直用18-200拍片。这镜头掌握的好,还是不错的。拍的漂亮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首席欣赏老师的精彩佳作,漂亮构图,好光影,好动感,加分支持好朋友,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清晰精彩,欣赏学习问候早上好:victory: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
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UxMTA1fDNhOTE2NGNlfDEzNjMxMzk3NjJ8MTg3MjcwfDE4MDM0OQ%3D%3D
漂亮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