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晰漂亮,构图好,光影美!好片,欣赏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淸晰漂亮,欣赏佳作。
拍很美,欣赏了!
大师之作.不赖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之作.不赖!
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3-3-13 10:59 编辑
抓拍漂亮,构图美,欣赏,支持老师!:)
18——200拍出如此美的效果,欣赏,支持!
太棒了,狗头拍出了牛头的效果!我原来有一个18-200的头,因嫌成像质量不好送给一个初学摄影的老年朋友了。看了老师的作品觉得很好。
非常美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!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