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3-3-13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3-13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3-13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蜂恋花,加分欣赏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晓凡 发表于 2013-3-13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片一组 欣赏学习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1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生动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含笑 发表于 2013-3-13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能18——200我一直都在用,不知老师是用的什么牌子的。有人说成像不如18——135好,没用过18——135.
片 ...
我用的尼康18----200就图个方便,焦段长锐度不好,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3-13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佳作,学习支持!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3-13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!更喜欢P4。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13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3-13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
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,:handshake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