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3-14 12:04:01
片子拍摄的精彩大气。加分分享!
王猛
发表于 2013-3-16 21:02:20
欣赏老师好拍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3-17 11:04:45
好拍摄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3-18 16:07:41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3-18 20:12:27
晚上好!欣赏老师佳作!因外出回帖晚了还望见谅。
典石
发表于 2013-3-12 16:25:09
宜昌小景
前几天到宜昌出差,拍了几张宜昌小景,请湖北站的朋友欣赏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