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毕,谢谢!
宜昌欢迎你朋友,欣赏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宜昌很漂亮啊,我多年前去过,已经淡忘了。谢谢你的分享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12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宜昌欢迎你朋友,欣赏佳作
深切感受到了宜昌朋友的热情,虽是短暂的时光,宜昌留给我非常好的印象,美丽的城市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3-12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宜昌很漂亮啊,我多年前去过,已经淡忘了。谢谢你的分享!
感谢版主关注,宜昌很漂亮,可惜时间短暂,没有更多时间感受那里的美丽。
美丽的城市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!
光影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