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3-12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阅图后给了一份美的感受,用光好!
谢谢好友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12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!
谢谢好友支持!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3-12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感好。个人觉得第二片下部分,是不是多了点能否裁剪一点,个人之见。
谢谢好友支持!
很好的建议,画面更加简洁,谢谢提醒!
美丽的城市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宜昌是个漂亮的城市,拍摄也很漂亮!
欣赏精彩美图佳作
拍得很美,光很好!
构图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