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3-12 21:56:59

美丽的城市,精彩的拍摄!!

蝶心 发表于 2013-3-12 22:08:06

好记录,欣赏支持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12 22:52:0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3-12 23:02:08
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3-12 23:03:33

阅图后给了一份美的感受,用光好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12 23:08:2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!

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3-3-12 23:16:59
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。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3-12 23:17:16

光感好。个人觉得第二片下部分,是不是多了点能否裁剪一点,个人之见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3-3-12 23:25:47

晓凡 发表于 2013-3-12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

谢谢好友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3-12 23:26:12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12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好友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宜昌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