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-2-24 16:32:11

后期制作处理,让人看了不舒服

闻道 发表于 2013-2-24 18:09:15

这样的后期处理不太合适吧?

深清 发表于 2013-2-25 16:41:05

多谢版主尝试,欣赏了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28 20:35:03

欣赏了老师的佳作!由于单位开两会,事务缠身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您谅解!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3-3-5 17:08:04

欣赏好友佳作!因近期事情过多没能及时回帖请好友谅解!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后小片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