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21 19:27:57


欣赏好友的拍摄。新春好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2-21 19:38:38

漂亮的后期!学习!

云飞扬 发表于 2013-2-21 19:52:02

精彩,欣赏佳作,支持好友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2-21 19:53:0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21 20:38:50

好静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画框挡眼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1 20:54:25

构图精美。欣赏支持。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2-21 21:16:42

欣赏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21 21:39:42

这色彩非常不入调哈。。。不是所有的片片都能“正片负冲”的,回顾我们过去拍彩色正片的时候来推测,感觉“正片负冲”的色彩也不对啊!我89年在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学习的时候,老师也曾经也出过这样的题目。譬如咱们拍的是“红色”物体,按三原色原理,负片上我们看到的是“绿色”的。(“正片负冲”就是我们眼睛看到负片,拿它当着正片看)就是这个原理。那从2P看,那绿色的部分就全是红色的了。反正我感觉有点不符合逻辑。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。见者欢迎参加互动哦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21 21:45:39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2-21 22:02:03

独特的构图和创意,配以精心的后期制作。精美之作!顺祝好友春节愉快!吉祥如意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后小片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