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
发表于 2013-2-21 19:27:57
欣赏好友的拍摄。新春好!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3-2-21 19:38:38
漂亮的后期!学习!
云飞扬
发表于 2013-2-21 19:52:02
精彩,欣赏佳作,支持好友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2-21 19:53:04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2-21 20:38:50
好静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画框挡眼。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2-21 20:54:25
构图精美。欣赏支持。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13-2-21 21:16:42
欣赏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2-21 21:39:42
这色彩非常不入调哈。。。不是所有的片片都能“正片负冲”的,回顾我们过去拍彩色正片的时候来推测,感觉“正片负冲”的色彩也不对啊!我89年在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学习的时候,老师也曾经也出过这样的题目。譬如咱们拍的是“红色”物体,按三原色原理,负片上我们看到的是“绿色”的。(“正片负冲”就是我们眼睛看到负片,拿它当着正片看)就是这个原理。那从2P看,那绿色的部分就全是红色的了。反正我感觉有点不符合逻辑。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。见者欢迎参加互动哦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2-21 21:45:39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3-2-21 22:02:03
独特的构图和创意,配以精心的后期制作。精美之作!顺祝好友春节愉快!吉祥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