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期制作处理,让人看了不舒服。
欣赏支持
精彩好后期。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3-2-21 16:48 编辑
支持楼主做后期的不同练习和尝试,但功课应当做在台下。
做后期的目的是弥补前期的缺欠或模仿另一种艺术表现形式,成败好坏是有标准的,那就是:能否给原作添彩!
因此我认为还是把成功的作品拿出来展示,供摄友分享,才是最有意义的。此片色彩怪异,饱和过大,不属成功之作。
个见参考:lol:lol
不是很理想,感觉作业还得重做好:handshake
深清 发表于 2013-2-21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制作处理,让人看了不舒服。
哈哈,老弟啊,这种调子在光影魔术手(4)里叫反转片负冲,假期里我系统的学习了ps,看到有正片负冲,因此用天空没有细节的片片在ps里调整了一下,是一个尝试!不曾想把老弟搞得不舒服了,得罪得罪!下次注意,见谅见谅!哈哈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2-21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楼主做后期的不同练习和尝试,但功课应当做在台下。
做后期的目的是弥补前期的缺欠或模仿另一种艺术表 ...
多谢好友老师直言赏评,反转片负冲一个新尝试而已,抛砖引玉吧!
后期色调很不错。分享了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