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9:45

不错!欣赏支持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2-22 10:27:00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zyjwii 发表于 2013-2-22 14:19:16

构图不错,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2-22 16:21:27
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三番 发表于 2013-2-22 17:17:11

构图漂亮,后期处理独特。欣赏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3-2-22 17:42:25

构图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2-22 19:33:07

应该把雪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哈,这样处理感觉有些死板了,谢谢分享

wg1010 发表于 2013-2-23 00:07:10

精彩的风光拍摄分享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2-23 18:21:33

好拍摄,个人感觉后期过了点!:handshake

瑞峰 发表于 2013-2-23 21:15:35

欣赏版主的后期制作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后小片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