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3-2-22 10:19:45
不错!欣赏支持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2-22 10:27:00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zyjwii
发表于 2013-2-22 14:19:16
构图不错,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2-22 16:21:27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三番
发表于 2013-2-22 17:17:11
构图漂亮,后期处理独特。欣赏支持!
老友
发表于 2013-2-22 17:42:25
构图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!
华表
发表于 2013-2-22 19:33:07
应该把雪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哈,这样处理感觉有些死板了,谢谢分享
wg1010
发表于 2013-2-23 00:07:10
精彩的风光拍摄分享!
高原情
发表于 2013-2-23 18:21:33
好拍摄,个人感觉后期过了点!:handshake
瑞峰
发表于 2013-2-23 21:15:35
欣赏版主的后期制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