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19 09:56:37

欣赏支持:victory: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2-19 09:58:03

第一次见这种果子欣赏!

空玄 发表于 2013-2-19 10:02:53

好看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3-2-19 10:04:07

粒沙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应该是盆景榕树,上边的果是挂上去的吧,榕树不会长果的,我就有一盆榕树,就从来不结果的!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顺致新春快乐!这个叫 乳茄(学名Solanum mammosum),又称五代同堂、牛角茄、五指茄及五代同堂茄,该果有毒,其果实为生长观赏用途,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它长得与人类的乳房相似所以又称乳茄,有毒性擅自食用,会有头晕或呕吐的症状!

西北狼 发表于 2013-2-19 10:18:04

我知道是开心果:lol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19 10:20:58

好拍摄。加分欣赏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19 10:22:40

微距拍摄更好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2-19 10:37:44

榕树上结的果子应该叫榕树果吧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19 10:41:39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3-2-19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顺致新春快乐!这个叫 乳茄(学名Solanum mammosum),又称五代同堂、牛角茄、五指茄及 ...

我去百度搜索了,确实是乳茄。答案正确,建议楼主给予奖励哦!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3-2-19 10:53:2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19 10:4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百度搜索了,确实是乳茄。答案正确,建议楼主给予奖励哦!

奖励:lol就免了!乐乐而一!这是一个增知识长见识的一个平台,以后还有很多摄影知识向老师请教呢:handshake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什么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