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18 21:09:50

可能叫 "五指柑”, 也称佛手柑,佛手为柑橘类果树香橼的一个变种,也叫五指香橼、五指柑等,是常用的中药材。其果实干片有清香气味,味微甜稍带苦,性味辛、酸、无毒,能理气化痰,舒肝和胃的功效,主治痰饮咳嗽、胸闷脘胀、肝胃气痛、食欲不振、恶心呕吐等。经蒸馏得到的饱和水溶液为佛手露,善治气膈、解郁、宽胸开胃。叶、花和果供提炼高级香精油,是食用香精的原料。



吉祥 发表于 2013-2-18 21:10:0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8 21:18:06

漂亮的拍摄,第一次看到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2-18 21:28:1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18 21:28:5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18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影欣赏指导拍砖!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不认识是什么果。

喻建 发表于 2013-2-18 21:39:09

漂亮佳作!精彩拍摄!第一次见!

晨歌 发表于 2013-2-18 21:39:48

有点像西游记中的人参果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3:17

这应该是盆景榕树,上边的果是挂上去的吧,榕树不会长果的,我就有一盆榕树,就从来不结果的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6:56

什么果不知道,欣赏好友好拍。新年快乐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9:42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顺致新春快乐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什么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