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3-2-18 21:52:19


漂亮佳作!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金牌元老之佳作!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2-18 22:06:33

漂亮欣赏!但不知道是什么果?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2-18 22:06:52

:victory::victory:佳作欣赏!!

绿洲 发表于 2013-2-18 22:12:34

欣赏老师佳作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18 22:23:10

像榕树,1P,2 P看到是挂上的果子,到底是什么果呢,请楼主回答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2-18 22:30:43

欣赏好拍,但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果。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
橡树语 发表于 2013-2-18 22:35:33

不错欣赏   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树,看起来不错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2-18 22:42:0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2-18 23:03:58

漂亮欣赏!但不知是什么果啊?没见过呵呵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18 23:05:3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什么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