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2-20 11:38:02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0 13:40:43
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4:21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2-1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但不知是什么果啊?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4:30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-2-18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!欣赏问好。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4:40

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3-2-18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真不知道。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4:49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-2-18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柿子吧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4:58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18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但不知道是什么果?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5:07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18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的果子!标签上有!欣赏!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5:23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2-18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但不知是什么果啊?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14:15:31

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3-2-18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树象榕树,果象假的。

非常感谢老师欣赏支持与点评!祝好友:新年愉快,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,全家欢乐,万事如意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什么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