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-2-5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2-5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隹作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2-5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好拍摄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河马 发表于 2013-2-5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2-5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模型吧,食肉和食草动物在一起?拍摄精彩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2-5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金老师佳作!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5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2-5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和谐的画面,不会是真的吧? 影调漂亮,拍得精彩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okok 发表于 2013-2-5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汽车里面看动物,也许在非洲拍的吧。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晓凡 发表于 2013-2-5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