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-2-5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5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谐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5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谐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2-5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命题好!PP漂亮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下雪 发表于 2013-2-5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场景,好构拍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-2-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场景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2-5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目测也是模型 坐等谜底!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2-5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动物都能《和谐共存》世界如能《和谐共存》那就大同了。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5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色调,是画?好图,欣赏学习了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5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的高感拍的,室内拍的画。
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1:1的模型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