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抓拍
:victory: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6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.,欣赏支学习持好友!
谢谢好友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7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馆内的光线拍的这样好啊,欣赏!也佩服方版主一看就是沙盘上的。
羊儿如果让你拍你肯定也能拍出这样的。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2-7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2-7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2-7 0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6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不客气!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6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【和谐共处】美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