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2-7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【和谐共处】美片
感谢海歌好友的热情点评和支持,谢谢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7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如果让你拍你肯定也能拍出这样的。
谢谢秘书长老师鼓励,我可不行的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7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支持!
:lol:victory:
精彩的拍摄。
漂亮, 拍摄精彩 .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6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1:1的模型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继续欣赏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6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南非国家动物园感觉吧,我是在上海科技馆内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继续欣赏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漂亮佳作!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