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06:17

我把太阳吃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09:03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09:42

上传完毕,请指导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1:23

有创意:victory: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4:21
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55:55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

谢谢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56:25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!

谢谢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4 14:28:05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指导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2-4 15:08:30

是后期制作呢,还是倒影的巧合呢?真像一个人的面部。好拍,赞一个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2-4 15:15:29

好命题,构图巧妙,影调漂亮,拍得精彩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把太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