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太阳吃
上传完毕,请指导 有创意:victory: 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!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有创意
谢谢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!
谢谢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指导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 是后期制作呢,还是倒影的巧合呢?真像一个人的面部。好拍,赞一个! 好命题,构图巧妙,影调漂亮,拍得精彩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