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2-9 20:48:07

再次欣赏老师的佳作,顺祝老师新春愉快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10 23:46:1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2-9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老师的佳作,顺祝老师新春愉快!

祝新年快乐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2-13 13:37:41

有意思,好有创意的拍摄,构图巧妙,欣赏学习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13 13:50:38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2-13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,好有创意的拍摄,构图巧妙,欣赏学习!

谢谢欣赏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13 13:53:37

非常神似,好构图。我代铁如心把树枝去掉了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13 13:54:40

非常神似,好构图。我代铁如心把树枝去掉了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13 14:33:30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13 1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神似,好构图。我代铁如心把树枝去掉了。

谢谢方老师这样更好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13 14:34:57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13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神似,好构图。我代铁如心把树枝去掉了。

谢谢方老师

松花江 发表于 2013-2-13 14:37:57

:victory:蛇年吉祥如意。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2-13 14:50:39

有意思的拍摄。欣赏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把太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