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3-2-4 15:54:37

精彩!欣赏支持。

邦德 发表于 2013-2-4 16:38:01
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2-4 16:53:16

好创意!:victory:欣赏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4 17:04:32


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支持好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7:06:15

有味道的拍摄、欣赏分享!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2-4 18:50:57

太有想法了~~第一张很漂亮哦!

不是做的吧?这个男的是谁呢?好奇害死猫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4 18:55:34

好创意,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2-4 19:05:04

好拍摄,欣赏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2-4 19:11:31

有创意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2-4 19:52:00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
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把太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