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4 21:48:53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28:13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4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:)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2:37

闻道 发表于 2013-2-4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后期制作呢,还是倒影的巧合呢?真像一个人的面部。好拍,赞一个!

不是后期,也不是倒影,是一个纤夫的雕塑,我拍的纤夫的头像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3:38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4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!

不是后期,是一个纤夫的雕塑,我拍的纤夫的头像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4:40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2-4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命题,构图巧妙,影调漂亮,拍得精彩

谢谢鼓励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5:19

晓凡 发表于 2013-2-4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欣赏支持。

谢谢欣赏支持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5:39

邦德 发表于 2013-2-4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!

谢谢欣赏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6:53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2-4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创意!欣赏

谢谢欣赏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7:13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4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好后期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欣赏支持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4 22:37:3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的拍摄、欣赏分享!

谢谢欣赏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把太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