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1:40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9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6:1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9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拍的这么漂亮,欣赏!高感光度拍微距,学习了

这是在湖南拍的,那天开会是下午,我赶了个早,去了湘江边,在杜甫江阁院内有一株腊梅,就一株,我拍了2.5个小时,没脚架的拍,摄影ISO很高。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6:20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-19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6:32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1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晶莹剔透,好拍!加分支持!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6:53

落日 发表于 2013-1-19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7:02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1-19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7:1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19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7:21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1-19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学习了!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7:29
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1-19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好拍!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7:36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1-19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!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也拍腊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