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09:15

邦德 发表于 2013-1-20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20 20:09:4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在湖南拍的,那天开会是下午,我赶了个早,去了湘江边,在杜甫江阁院内有一株腊梅,就一株,我拍了2. ...

秘书长老师好认真啊,一株梅拍了2.5个小时,下次我也得认真一点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20 20:35:1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晚上好!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1-20 21:10:0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:victory::lol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20 21:15:0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不客气!晚安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20 21:15:4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
:handshake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-20 22:24:44

精彩微距花卉拍摄分享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-20 23:09:10

漂亮的腊梅,好质感,好拍摄,欣赏美图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3-1-20 23:18:15

欣赏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1 10:41:0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20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秘书长老师好认真啊,一株梅拍了2.5个小时,下次我也得认真一点了

感谢羊儿对金老师的认可。谢谢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也拍腊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