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3-1-19 11:28:50
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1-19 11:31:00

好拍摄!我们这里的腊梅怎么没有带红心的呀

蝶心 发表于 2013-1-19 12:38:2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-19 13:10:49

拍摄精彩,色彩还原不错,虚实有度,欣赏支持好友!今天没分下次补上。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-19 13:49:51

欣赏好友作品 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9 15:18:58
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9 15:48:27

学习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19 16:12:39
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泥堆 发表于 2013-1-19 16:48:33

欣赏好拍摄,就是梅花的品种没有选好,应该选哪种园花瓣的梅花更好看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1-19 16:53:39

金老师的这组腊梅拍的特别的棒,焦点虚实有度,画面清晰。梅花构图确实很难的,如果构图上面稍作调整,就更加完美了,个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也拍腊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