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1-19 04:45:07

漂亮拍摄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-19 06:27:32

画面清晰,构图感觉有点满!个人之见,老师海涵!:victory: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-19 07:25:44

很精彩的拍摄,自然光运用很棒!支持老师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9 07:40:57

欣赏秘书长版主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1-19 08:05:30

漂亮,欣赏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9 08:08:42

欣赏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9 08:24:4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腊梅拍的这么漂亮,欣赏!高感光度拍微距,学习了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-19 08:43:28

影调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19 08:44:54

晶莹剔透,好拍!加分支持!

落日 发表于 2013-1-19 08:53:43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也拍腊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