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6:48

《也拍腊梅》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20 09:06 编辑

今天出差湖南刚回来,拍了些腊梅,全部手持拍摄。。。什么是腊梅,花瓣薄如蝉翼酷似蜡,腊梅要的就是质感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7:06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7:24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7:45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8:03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8:25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8:44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9:06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19 11:13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19:2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8 23:20:14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-19 10:48 编辑






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也拍腊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