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天之翼--沈阳 于 2013-1-9 15:27 编辑
足迹:
上传完毕,敬请各位老师指正。
建议正补偿,侧逆光拍摄雪景,那样雪的质感就出来了,谢谢分享
好景!好拍!有创意!欣赏支持!
好景!好拍!有创意!欣赏支持!
有创意!欣赏支持!
欣赏佳作
欣赏,好视角
1片配点简单的文字就不显得单调了
好拍,有创意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