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1-10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思欣赏佳作
感谢老师好友的点评和鼓励!
雪舞 发表于 2013-1-11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学习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好友的欣赏和鼓励!
一并感谢各位老师的加分鼓励!!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好友的欣赏和鼓励!
请不要客气,问好老师!!
不客气!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9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正补偿,侧逆光拍摄雪景,那样雪的质感就出来了,谢谢分享
同意总版主的建议!:handshake曝光(特别是第二张)明显不足,完全没有表现出雪的质感、层次(光线的强弱,雪也是有丰富的层次的)。以上仅是自己的个见!:L
乐骋千里 发表于 2013-1-11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总版主的建议!曝光(特别是第二张)明显不足,完全没有表现出雪的质感、层次(光线的强弱 ...
感谢浏览及中肯点评!
学习欣赏精彩佳作!祝周末快乐!:victory:
这段时间上班太忙,迟复见谅。祝周末快乐!:handshake
线性对比表现的好,就华总提出的问题,细心的思考尝试一下。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1-11 22:5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精彩佳作!祝周末快乐!
感谢老师好友的欣赏和鼓励!问好老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