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上班太忙,迟复见谅。祝周末快乐!
感谢老师好友的欣赏和鼓励!
请不要客气。问好老师!! 本帖最后由 天之翼--沈阳 于 2013-1-12 22:11 编辑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-1-12 08:4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线性对比表现的好,就华总提出的问题,细心的思考尝试一下。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“对比”确实是拍摄时的想法。以十分感谢中肯的建议,一定多实践、多体会! 好视角!欣赏支持。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1-12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的欣赏和鼓励!
雪中即景
本帖最后由 天之翼--沈阳 于 2013-1-9 15:24 编辑脊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