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0 15:45:39
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1-10 23:08:02

好构思欣赏佳作

雪舞 发表于 2013-1-11 08:31:23

欣赏 学习好友佳作。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3:45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9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正补偿,侧逆光拍摄雪景,那样雪的质感就出来了,谢谢分享

感谢总办老师的指正!

正补偿的也试了,但感觉光比过高,与拍摄想法不太一致。于是就尝试大幅度负补偿,突出脊背的现状、降低光线反差。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4:23

月夜鸟 发表于 2013-1-9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!好拍!有创意!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5:1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1-9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!好拍!有创意!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5:28
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9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!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5:48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-9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感谢老师好友的鼓励和加分支持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6:10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3-1-9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视角

感谢老师好友的欣赏和鼓励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9:41

蝶心 发表于 2013-1-9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配点简单的文字就不显得单调了

感谢老师好友的建议和支持!

文字语言与画面语言如何运用,是让俺很纠结的的事情。还请老师多多指点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雪中即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