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21:24:38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21:31:20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拍出好的风光片:
1、想去拍什么(主题)。
2、适当的时机。
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鼓励!但总感觉掌握不好,今天我去拍了银杏就很失败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2 00:03:18

再来欣赏佳作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2 09:51:0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2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欣赏佳作!

非常感谢站长老师的关注和支持!

咩咩 发表于 2012-12-7 20:47:26

每次活动虽然不经意,其实都很难忘有收获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21:11:55

咩咩 发表于 2012-12-7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次活动虽然不经意,其实都很难忘有收获

明年争取再去一次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港口边的小渔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