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!我尤其喜欢有渔船那几张。前景运用非常得体,构图也很好,色调淡雅,影调不错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!我尤其喜欢有渔船那几张。前景运用非常得体,构图也很好,色调淡雅,影调不错。
谢谢站长老师的逐张点评和加精提亮,您的指点让我非常受益,下次会找机会再去,届时会注意改进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的逐张点评和加精提亮,您的指点让我非常受益,下次会找机会再去,届时会注意改进。
拍片子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,做到艺术性与思想性完美结合的片子才是有生命力的摄影作品。
太美了!!!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!!!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加分和回复鼓励!
前景利用恰当,构图、色调俱佳。欣赏支持好友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片子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,做到艺术性与思想性完美结合的片子才是有生命力的摄影作品。
谢谢站长老师,以后会努力在动手之前先动脑,不过说实话很难哎,最近我就感觉没方向了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利用恰当,构图、色调俱佳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和点评鼓励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,以后会努力在动手之前先动脑,不过说实话很难哎,最近我就感觉没方向了。
我也是感到迷茫,我正在学习摸索!
好想住在这里,看着美丽的夕阳,看着潮落潮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