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1:2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都很漂亮!我尤其喜欢有渔船那几张。前景运用非常得体,构图也很好,色调淡雅,影调不错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6:10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!我尤其喜欢有渔船那几张。前景运用非常得体,构图也很好,色调淡雅,影调不错。

谢谢站长老师的逐张点评和加精提亮,您的指点让我非常受益,下次会找机会再去,届时会注意改进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0:4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的逐张点评和加精提亮,您的指点让我非常受益,下次会找机会再去,届时会注意改进。

拍片子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,做到艺术性与思想性完美结合的片子才是有生命力的摄影作品。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4:07

太美了!!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39:57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!!!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加分和回复鼓励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0:43

前景利用恰当,构图、色调俱佳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1:5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片子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,做到艺术性与思想性完美结合的片子才是有生命力的摄影作品。

谢谢站长老师,以后会努力在动手之前先动脑,不过说实话很难哎,最近我就感觉没方向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2:4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利用恰当,构图、色调俱佳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和点评鼓励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4:4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,以后会努力在动手之前先动脑,不过说实话很难哎,最近我就感觉没方向了。

我也是感到迷茫,我正在学习摸索!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49:54

好想住在这里,看着美丽的夕阳,看着潮落潮涨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港口边的小渔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