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6:26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2-1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美还是夕阳红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8:10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乍浦沙滩夕阳,好拍摄,支持!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个小渔村非常不错,值得一去。天好的时候还能在山上拍到跨海大桥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8:3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1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起眼的小渔村,确是漂亮的景点,好拍欣赏!
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 13:16:07

小渔村漂亮、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3:22:4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渔村漂亮、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!
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 14:15:0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支持!
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周末快乐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 15:41:11

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拍出好的风光片:
1、想去拍什么(主题)。
2、适当的时机。
3、如何表现主题,让主题更有看点。
以上这些老师都考虑到了,所以这组片片拍摄的非常漂亮,超级欣赏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 15:49:03

色彩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16:21:0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个小渔村非常不错,值得一去。天好的时候还能在山上拍到跨海大桥

看好友照片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地方,很值得一去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 21:24:05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好友照片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地方,很值得一去!

就在平湖乍浦镇上的汤山公园里,从上海过去很方便的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港口边的小渔村